Page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Doraemon妄想曲I

blog3

我小学可以看的唯一漫画就是多拉A梦(那时大家都叫小叮当),
因为这是我父母认为最健康的漫画。
现在回想其实这漫画也不是很健康嘛~
因为时常都有大雄看到宜静出浴的镜头啊~~

我当时对小叮当的热爱到了一种可怕的境界,
就是可以把一本本的小叮当拿出来,
然后把漫画里所有小叮当的全身姿态画在册子上,
所以当时我随随便便画出来的小叮当都跟原作的相似度极高。
(这算一种才艺吗? @_@)

上面那个,算是我这么多年以后,
第一次随笔画出来的了,
感觉…还好啊~~果然是太久没画了。

Anyway,原本目前的生活没有很多可以画出来分享的,
突然就想起自己可以把这家伙拿出来画画,
还有就是自己小时候小叮当症候群的一些个案~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打开抽屉瞪着,
希望会突然出现一台时光机。
还有就是直接坐到抽屉里,
(小时候有一个抽屉向上打开式的小书桌,位子足够装我一个人)
希望会突然被吸进去坐上时光机…






……
………






我知道很幼稚啦!!!!(害羞地跑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