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 2010

白羊座的固执

好吧,我认了,
在这件事情上我太过死脑筋了。

原本年底回国的计划就此被打乱,
现在我要开始想该要什么时候拿2个月半的有薪假期,
然后再继续回到这个令人讨厌的地方继续生活个一年半载。

所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有时就算自己全都算好了,
也避免不了别人出错而搞砸,
这种被别人搞坏计划的感觉很不美妙。
是啊,我现在全身上下都有一种说不出的不满啊,
真的好想去一个没人的旷野或山谷呐喊,
把心里所有不快都宣泄出来。

不过转念一想,
迟回去也许是好事也不一定,
毕竟当初想回去的种种理由,
现在也屈指可数了。

不过,
心里还是有个结,
可能还需要时间来解开吧,
或者,我需要的是一个没人的旷野和山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