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一點點的生活雜事

四個小時前我才剛打開這裡,
想寫些什麽,
結果覺得想說的太少,
又關上做別的事情。

四個小時后我又回來這裡,
也許自己總是在深夜才有那種心情。
嗯,淩晨4點40分。

我和4這個數字很有緣份,
我的生日由兩個4組成,
小學座號印象中有幾次都是4,
6年級某一次4444這個號碼開過馬票二獎。
連這個我到現在都記得,
可想而知我對4這個號碼有多敏感。
也因此在我21嵗生日的時候,
還在馬來西亞學院念書的我買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
最後兩個數字就是44;
結果父母知道了當然是一股勁地念,
因爲4這個號碼根本就不吉利啊~~~~~~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覺得自己太沒有迷信的天資了。

這一兩個星期工作又停擺,
昨天收到上上司的依媚兒,
問說有沒有人想趁這段時期賺點外快,
在大學校園分派傳單,
但是她說爲了要有創意,
適逢萬聖節,
所以要發傳單的人穿costume~ –_-|||
然後給了costume的link…

Untitled

Untitled1

爲什麽一定要是橙子和蘿蔔!?
而且可不可以不要露臉啊啊啊~~~

我應該是不會去干這個活啦,
我臉皮薄,而且天氣冷了,
我會感冒嘛…
不過如果是去看同事變蘿蔔橙子,
我很樂意啊!!

万聖節快樂~
(雖然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宅在家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