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pillowolic

這兩天工作不算太忙,
所以我都提前下班。
今天下班后原本想說到大學走走,
於是便和友人一起從工作地點走去校園。

後來一時興起,
就問我朋友可不可以一起去上課~
結果我就跟著他去上了堂year 2的數學課。
我的數學一向來都很爛,
只有統計學還可以。
整堂課是有聼沒有懂~
而且我朋友習慣坐前排,
我還要假裝寫筆記扮好學生的樣子,哈哈~
因爲我們兩人都是早上6點上班,
所以后半段他應該開始進入彌留狀態,
而我乾脆連筆記都懶得抄,
直接在那裏發呆,
“從老師的視角來看:我還是很認真地在上課~”
這就是我大學四年學到的特技耶~

他們星期四就要考試,
阿彌陀佛,幸好我早就和數學分手了,
不然面對那些舉證題我應該會抓狂翻桌吧~
而且我在想,
教授應該會很納悶,
怎麽有一位在前排,看起來很認真學習的學生只來上一堂課就銷聲滅跡?
才畢業了5個月,
卻開始懷念上課的日子~
當然前提是不用煩那些考試作業,
也許我以後還會不定期回去上上什麽課。

上完課之後先和朋友一起吃了午飯,
然後再到附近的商店逛逛。
除了日常的食品,
還買了一個新的枕頭。
有人說睡覺抱枕頭是缺乏安全感的症狀,
我覺得那比較像是一種習慣,
可能是因爲小時候一直有一個小抱枕,
用了很多年,
最後因爲太破舊而不得不丟掉。
後來上了學院,
因爲換了新枕頭,
索性把舊的當做抱枕,
這種習慣就一直延續到現在。
現在我的床上已經有新舊三個枕頭,
可能從現在開始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次數會增加~哈~

不過有時在外過夜不得已只有一個枕頭的時候還是行,
只是感覺比較不容易入睡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