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的她

我的她,
應該是個開朗的女生,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爲傷心而流下眼淚,
但總是能積極地面對人生。
對於她擅長的領域有自信,
同時也會對自己不諳的事情虛心求教。

不會經常抱怨她的生活,
仿佛在她眼中一切都是新鮮的,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不會和一班人在後面討論別人的是非,
她認爲別人的是非留給別人,
只要自己做好自己就行。

堅強不依賴,
就算要她一個人生活,
她也不會把自己的空間搞得一塌糊塗。
她不會以貌取人,
深信一個人的外表終究不過本質,
不會因爲一個人的外表而妄下定論。

她應該不是很會做家務,
但是她不會做的,
我會分擔。
她願意信任我,
同時我也信任她。

不管我們任何一人的生活有多苦,
但不知道爲什麽,
當我們問候過彼此,
都會像充好電般能夠繼續前進。




我的她,
如果真有這樣一個她,
她一定也希望有這樣的一個他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