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日子還是一樣過

中秋節已經過了,
什麽“中秋節快樂”就省起來,
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中秋。

IMG_0010 
印象中在加拿大三年來只有第一年吃到了月餅,
想想自己既然已經開始工作,
今年特地買了一盒月餅來獎勵自己。

這盒月餅大概花了我加幣15左右吧,
換去馬幣就是40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買貴了。
IMG_0011
裏面有綠茶,單黃蓮蓉,馬蹄玉米和單黃五仁~
味道普普,其實還是覺得馬來西亞賣的月餅口味比較重。
不過至少今年的中秋還有月餅,已經滿足了。



我發現自己最近整個人變得很愛睏。
工作以外的時間,我幾乎都在睡覺;
不知道是因爲身心疲累而睡,
還是因爲睡太多而身心疲累。
醒來后心情又很鬱悶,
不想和別人説話,
我想也許我需要調試一下自己,
來平衡工作時和休息時的心理。

沒關係的,
我在無病呻吟,
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