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Shadow

I am chasing after your shadow.
“Will it lead me to your side?”
I heard nothing but the echo of my voice.



隨著工作的停擺,
我的生活作息瞬間又回到極不健康的狀態。
唯一值得安慰的,
就只是自己能夠把以前的lecture note都翻出來,
趁著這空檔好好再溫習一下。

把10月份從年曆上撕落,
才發現還剩下兩張紙,
我就得換上新一年的年曆,
距離我上次回去,
也就一年了,
時間快得令人喘不過氣,
而這一年的人事變化,
也快得令人戰慄。

我們,都回不去從前了吧?

也許我只能和時間一樣,
一直前進,一直前進,
會到達目的地嗎?
也只有時間可以告訴我。

有時因爲有夢想,
對於不確定的未來,
反而更加地害怕。

我看了自己的影子,
感覺它在顫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