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拖呀拖

一個星期下來,
想寫的東西又被拖到忘記。

工作的時間表基本上已經固定,
周一到周四再加上周六。
拿著part-time的時薪,
做得卻像是full-time supervisor的scope,
缺少的就是那一個名分,
不是因爲自己看重所謂的名分,
而是擔心到底自己有時候有沒有越界,
畢竟我只是一個普通的part-time員工呐。

我想現在只要一談到工作,
我應該會有滿腹牢騷。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這個時候還有工作做就已經不錯了。
所以那些所謂的牢騷,
我還是先收起來,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寫一篇250字的作文吧!哈哈!

想做的事情還是一樣都還沒開始耶~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啊啊啊~~~~

睡覺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