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5, 2011

适时的问候

昨晚,当我一如往常对着电脑荧幕发呆的时候,
电话来电显示了一个很稀有的名字。

“你的工作怎么样?”
“不可能~你不可能只是想问我的工作,一定是有目的才打来的”
“哈哈,先客套一下嘛!”

我太了解她了~
就这样寒暄了一下。

“你就开门见山地说你打来的目的啦”
“问你huh…如果一颗药切成两半,另一半之后氧化了,功效还有在吗?”

还真是很内行的问题呐~

“不是很确定的说,什么药,给谁吃的啊?”
“我家的狗,它皮肤敏感啦”

空气瞬间降温至零下3度。

“小姐,你知道我读什么科的吗?”
“呃,不是药剂meh?”

我崩溃了~
这就是相识16年的朋友会对你做的事。

“我是读营养学的,小姐”
“哎呀…差不多啦”
“P啦!!差很多好不好!!?” (翻桌)

还有~~~这个不是应该问兽医吗!?
打从一开始就大错特措了好不好~~

挂上电话的那一刻,
我嘴角却扬起了微笑。
这通无厘头的电话,
至少,点缀了我的生活一丝色彩。

“要不是你有打电话来,我差点就忘记你这个人”
“要不是我的狗要吃药,我差点就不记得有你这个人”
“就是嘛,我们都知道嘛~朋友嘛,就是互相利用利用”
“哎呀,这种事情你我心知肚明,不用讲出来”

适时的问候,
适时的互相利用,
我心甘情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