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 2011

当希望破灭之时

那是一场很大的雷阵雨,
封闭的房间,
充斥着钢琴曲的双耳。

如果前面摆着一张镜子,
照映出的我不知是哭还是笑。
在面对了那么多的事以后,
也许我的正面能量该是时候充充电了。

原来就算换了一个新的环境,
我还是习惯做回原来的我;
习惯,不等于喜欢。
但是这样的我也许更容易生存下去,
为了生存,只好这样。

望着从十份买回来的祈福小天灯和那两份姻缘御守,
我想把一些希望寄托给它们,
却感觉这样的自己是否已经绝望。

没事,连续工作了20天以后,
我只需要一个休息日,
可以睡到自然醒,
好好地充个电,
因为这一趟旅程,
还要一个人继续走很久很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