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6, 2011

the best has yet to come

老实说,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喜欢保持低调的人。
当然,现在我敢如此高调地说出来,
是因为我相信这个部落格本身,
就是一个低调的存在。

人生总有高低起伏,
从我回来马来西亚的一路下来,
遇到很多波折,
好事倒也不少。

遇到悲伤的事,
真的是寂寞寂寞就好。
听听钢琴曲,
写写日记,
心情终究会恢复;
遇到顺利的事,
我把它归功于运气,
这些运气,
算是平时的阴德积来的。

对人对事,
不喜欢太过计较。
没有办法让每个人都了解,
至少,把自己真诚的一面表现出来。
快乐分享给别人,
悲伤留给自己。

所以,我在人前总是一副开朗的样子,
私底下的忧郁,自己去应付就好。
这些年来,一直都没变。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去完成,
一路上的阻碍和成果,
只要能够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希望我现在的这种想法,
即便是若干年后,
依然还会一直贯彻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