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错的时机

机票买好了,
回国的事已经尘埃落定了,
却得到另一份更好的工作机会。
我拍拍来作说客的朋友的肩,
“这个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诱人的前程,可惜时机不对。”
就这样我拎着4个行李回到故乡。

别人问我说是毕业了回来吗?
我说不是,已经在那里工作了一段时间。
他们说我很勇敢,
放弃了大好的前程回到这里。
我只是笑笑,
也许他们是认为我疯了。

遇到了她,
她的性格在我心中烙下了一个很深的印。
我觉得如果我们继续相处下去,
也许我会慢慢地喜欢上她。
可惜,我知道我们之间只能是在相交点的两条线,
珍重道别后,
只能预见彼此的渐行渐远。
如果我们在某个点就已经相遇,
也许结果就不会一样。
“我们相遇的时机不对了。”
我对自己说。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想做什么就要放手去做,
但却忘了在错的时机做对的事也是枉然。
也许曾经因为自己做过太多违背时机的“好”事,
现在反而对很多事情都不去强求。
时机到了,自然就会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现在只能选择继续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