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保持微笑

没有工作的日子,
每天只能上网看看新的征聘启事,
再来就是帮忙料理家务事。

我觉得自己有劳碌命,
一旦没有事做就会慢慢开始胡思乱想。
工作一天没找到,
周围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吧。
我能够做的,也只是继续保持微笑,
努力度过这一段过渡期。

在这个夜晚,
突然很想念加拿大的那台琴,
以前只要我心情有什么波动,
坐下来弹一弹琴,
情绪就会平复许多。
回来后,在一位高中同学的家团拜的时候,
看到了钢琴,兴高采烈地借来重温,
没想到曾经熟悉的曲子却忘了一大半。
也许没有基础的自己,
只能在自己的那台钢琴上挥洒自如。

听着Kiss the rain,
短期内却无法再用自己手指弹出来的心情,
真的很沮丧…
这是我回来后第一次想念起的那里的生活。

小绿,
即使已经了解到彼此性格根本合不来,
还抱着一丝希望想得到自以为是的幸福。
这样的心情,
也许我是明白的。
所以我才无法完全判你死刑,
因为如果我这样做,
就等于把自己也判了死刑。

我说过的吧,
时间会冲淡这一切的。
我们都只是还在时间的漩涡里挣扎着而已,
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我们都会幸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