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太多的太多

最近看到听到太多“悲”欢“离”合,
理由竟无一相同。
朋友感慨,
我也为之心伤。

相爱的两人,
终究跨越不了种种的障碍,
而不得不分开。

我朋友昨晚问我,
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我认真地想了一下,
最后只是说,
性格合得来,适合携手走一辈子的就好。
事实是我根本不敢去想这个问题。
因为说到自己另一半的条件要有多好,
遇到对的人后,之前说的都会变成屁。

从加拿大回来前,有一位朋友在留言簿上写到,
“请降低你对另一半的要求吧,要不然~”
啊要不然怎么样叻?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要求高,
只是秉持宁缺勿滥的原则而已。

感情总是让大家争着跳进去,
却狼狈地爬出的那个坑。
而我,
则是在坑旁观望了很久都跳不进去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