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老板不在乱乱砍KL惊险之旅 (上)

话说从加拿大回来啃老米也有1个月了。
每天的作息不外乎是起床,煮饭,找工作,睡觉。
偏偏工作不是你想要就有,
有时候求职网站会以和昨天相同的姿态微笑面对你,
那么只好再去向家里的菩萨多上几只香,
非常之典型的临时抱佛脚。

星期二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是我申请的其中一间公司打来的,
要求我星期四下午到那里面试。
虽然我在加拿大有过工作经验,
但是那份工作其实是很顺理成章地从学生兼职升上去,
完全没有通过面试,
所以我面试的经验基本上可以说是积咯zero。
清点一下面试的必备装备,
才发现我大学时期上台演讲一直在用我妈的女性西装裤混过去,
连腰带也没有,
这次不去买不行~
我对这种服装的合适度又没有概念,
于是只好把我日常的消遣对象好朋友叫出来陪我看裤子。
结果她把她男朋友也一起推入火坑陪我逛街。

去到男装部,我朋友的男友问了我的腰围,
然后两个人都露出很羡慕不可置信的眼神,
当然啦,我可是一向来都对我的腰围引以为傲呐!
男装部最小的腰围都有31了,
于是我朋友只好转攻女装部,
然后我很心虚地把那些女性西装裤拿去试衣间。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比较合身的尺寸,
一高兴也没仔细检查就马上把它买下,
也成为一段悲剧的序章…

于是第二天,就带着所有的必备品,
忐忑地坐着超久没有坐的长途巴士上了吉隆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