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一封给树的信

亲爱的树启:

来个温暖的问候!
这里的天气已经渐渐地暖和了,
整整半年的白雪,
已经完全看不见踪影。

我上两周已经把脚踏车从仓库里拿出来,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骑着它上班了。
虽然已经是春天,
但是白天和夜晚的温差还是很大。
所以我清早包得厚厚地出门,
下午回家就是会汗流浃背了。

你那里,
还是一整年的炎夏吧?
我想念那年雨后和你的相遇,
轻盈的你踏在水上泛起的涟漪,
我还没忘记呢。
从此每当这里下起雨,
我就会想起那时的相遇。

那天我在路上骑脚踏车,
在路口要转弯的地方遇到交警了,
他从死角突然走出来,
在我面前做了停下的手势,
我还紧张地以为是不是因为我没戴头盔;
当我犹豫着要不要停下的时候,
才发现其实他要我后面那辆超速的车停下。
吓死我了~
你应该还记得那次相遇后,
我因为无意间闯行人红灯而被交警警告的事吧?
当时你还取笑了我很久,
到现在都还机会抓到你的把柄呢!

你在那里的生活好不好呢?
自从我们开始各自工作,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经常在线上聊天。
不论如何,
请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只要你生活开开心心,
那么我也会替你高兴。 :)
只要你有问题,
别忘了我一直都会在,
这点是不会改变的。

我的眼皮快要掉下来了,
明天还要工作呢~
下次再给你写信吧!
树,加油加油加油!




叶子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