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以秒速5厘米前进着

“要以怎样的速度活着,
才能再见到你?” - 秒速5厘米






终于领会到钢琴的魔力了。
每每一坐上钢琴椅,
就是半小时以上。
就算一开始也只能不断地重复弹两行乐谱,
我也乐此不疲。

这么多年以来,
家里有架钢琴而我却不会弹琴一直是一个遗憾。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自学再加上向朋友请教,
我终于学会了完整的一段曲子。
虽然只是短短40秒左右的曲子,
不过在完整弹完的那一刻,
还是有一种成就感。
毕竟,这是我第一首学会的曲子。

其实这首曲子,
只要你一参观这里 (blogspot的),
就能听到了。 :)

做自己喜欢的事,
再烦恼的其它事也能暂时忘却。
双手一放上钢琴,
仿佛所有情绪都寄托在琴键上了。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即使很慢,
但至少还在前进着的感觉。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