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6, 2010

请原谅我的自私

原来让别人快乐的同时,
自己会失去快乐。

有时为了迎合大家,
不得不委曲求全,
让彼此都有个台阶下。
但扪心自问,
自己未必会因为别人高兴而开心。

我做选择总是在迎合别人和迎合自己之间纠结,
最后却总是选择放弃自我。
也许朋友的重要性已经根深蒂固地植入我的心里,
只要朋友开心,
我好不好也就无所谓了。
这种纯粹一厢情愿,伪自我牺牲的想法,
却也是我在面对一些不如意事时,
能让我轻易释怀的解药。

也许我的真实想法,
只允许充斥在字里行间。
成为我最后的无声堡垒。
我的幽默风趣式文字也许让人看了愉快,
但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充满想象的抒情语录。

偶尔的嬉闹玩笑无妨,
但是至少在文字里,
请原谅我的自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