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不想受傷的人沒有資格擁有

“I think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even if i’m hurt, even if i’m confused, I’ll still keep my eyes on you。”




沒有一段真摯的感情得來不費吹灰之力,
除非你擁有優越的先天條件。
否則在愛情路上免不了跌跌撞撞,
沒有受過傷,就不知道愛情的可貴。

因爲受傷了,
才明白自己曾經為愛情付出過;
可以選擇繼續走下去,
或者就此放棄。

我只是個害怕受傷,
也害怕傷害別人的人,
所以還是把所謂的情感收起來吧。

===================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像我,
我不想和別人聊多餘的話,
我不想別人知道我的事情,
我不想別人答應我什麽,
也不想答應別人什麽。

我不想受傷,
所以,我沒資格擁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