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是好。是坏

"By exhausting myself from work, I thought I can escape; But when I close my eyes every night, even in my sleep, thoughts of you keep haunting me. When I wake up from my dream, I found tears on my cheek.”

 

複工后,
很快地就把自己的生理時鐘調回。
我現在的作息很健康,
晚上最遲10點睡覺,
早上5點起身,
6點或者9點上班到傍晚。
回到家洗好澡吃點飯,
然後又到了睡覺時間。
我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只剩下工作和睡覺。

每天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
就沒有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前陣子心情低落的原因自己也有個底,
不過現在這樣的作息,
我反而覺得其他的事情漸漸地都變得無所謂。
反正我只要一直工作,
回家累了倒頭就睡,
醒來又準備工作,
什麽都不想就是;
今天休假,反而覺得缺少點什麽。


上週和215pm談到彼此的朋友群陸續退出部落客的行列,
有些工作忙了,
有些有另一半忙著拍拖了,
有些懶惰寫了…
之後我用50%認真地思考爲何即使過了5年,
我從學院生變成大學生,
再從畢業生變成社會人士,
自己還有那個心情三不五時在這裡敲敲打打著文字。

也許我和215pm都有一個共鳴,
都只是在尋找一個可以抒發的管道,
説到底我寫這些也只是“自爽”而已。
有沒有人關心,
有沒有人看,
有沒有高點擊率,
其實我都沒在care,
我只想寫一些當下的心情。

最近我變得比以前還冷漠了,
對身邊的人與事都是。
也許是因爲我工作了,
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