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5, 2009

人格分裂計劃始動

星期二走出考場的那一瞬間,
我雙手合十靠在唇邊,
閉著眼低聲說:“終于結束了”。

就像當初高中畢業時,
我站在孔子像前俯瞰寬中的操場,
一副迫不及待要飛出去的模樣。

而今我卻只想繼續呆在象牙塔裏,
不願意把腳踏進這個社會。
讀書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候,
只要沒有所謂的考試,作業和演講。

簡單地說,我已經是自由身,
未來我想去哪裏都由我自己決定。
但也正是因爲這種選擇的權利,
讓我突然間適應不過來。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對於我的部落格也要用另一種方式來詮釋。
我們在不同的場合,帶著不同的面具,
而我,就想要把自己所有的面具聚集起來,
在這裡呈現給大家,
每一個面具的理由,想法和生活。

歡迎光臨,
我各種面具,或者人格的匯集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