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 2009

朝尼特之路邁進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小尼,
我是主角的次人格,
可以說除了主人格以外就我的登場時間最多。

我出現的時間一般是下課后周末時。
我的專長是家裏蹲,
愛好是練習做個好老公。
在家的時候除了上網,
偶爾會吸吸地,抹抹桌子,整理房間,清理廚房,清洗廁所etc.
總之我已經在為我未來的房子管理作準備啦~
只要有哪一天有一位女子來敲門看到我的成品,
一定會愛上我這種顧家的個性~
問題是:什麽時候才會有人來敲門啊? (囧)

話説最近主人格才剛剛熬完他大學最後的終考,
沒有上課了,代表我出現的日子也佔大部分。
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出門也覺得很麻煩~
基本上,我現在已經在朝尼特之路邁進啦!


P/S: 尼特族(NEET)即是Not currently engaged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的組群的簡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