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案發現場

今天拿相機出來把玩,
突然發現到原來這個古老相機也有錄影的功能,
抱著實驗的心態錄下了這段影片,
然後再第一次嘗試用Windows Movie Marker來做一些效果。

因爲都是第一次,
所以可以聼得出來我的語氣超不自然~
哈哈哈…
而且在過馬路的時候那些人應該會奇怪怎麽這個人拿著相機在喃喃自語啊;
然後看到前面那輛車U-turn的時候還鬱悶了一下…
本來還想稱讚一下加拿大的禮讓精神,沒想到下一秒就破功。=_=

後面因爲積雪的關係走路忽高忽低,所以鏡頭也跟著晃,
再加上下著雪風也吹得很猛,説話就不清楚。
基本上我就是説那個草地上看起來很平靜,
可是它不知葬送了多少個人的面子,
那天我就在結滿冰的草地上滑倒,
真是可惡…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
很無聊的影片。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omg 無聊到沒話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