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6, 2009

so it passed…

就這樣,又老了一嵗。
其實越大對節日越沒有感覺,
農曆新年如此,生日也是如此。

當天下午一個人到購物中心逛,
到平時光顧的雜菜攤吃午餐,
然後買了新的webcam和mousepad。
其實自從這台筆電的内置式webcam坏了以後,
我就一直耿耿於懷,
感覺像是缺了什麽,
雖然說我也沒有很強烈的愛秀欲望,
不過裝上新的webcam以後,
還是有一種“這下我的筆電又變得完美了”的感覺。
與其說是想要秀webcam,
更多的感覺是想滿足心裏些許的完美主義。

回到家以後,只有室友May在家,
她說我看起來很可憐,
因爲沒有人幫我慶祝,
我哈哈說習慣了,而且一個人過其實也不錯。
不過她還是煮了一份spaghetti給我當晚餐,
最後當天的晚餐還是臨時和兩位朋友出去吃了,
所以那份spaghetti,今天下午才弄熱吃了。
不管是豐富的晚餐,
還是簡單的spaghetti,都很棒。
打從心裏地感激~ =)

就在我以爲這一天就要過去的時候,
傳統的生日蛋糕終于出現,
雖然和去年相比今年來訪的人少了,
還是蠻開心的,
不過兩年吃一模一樣的蛋糕也真是有夠妙的,哈哈…
室友Vin有心了,至少知道我是喜歡巧克力的。
剩下的就是MSN啦,facebook啦,簡訊的祝福,
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收到意料之外的人的祝福,倒是有點驚喜。

記得一個人的生日,
就好像把一個人在這世界的存在放在心中,
自認自己的朋友不多,
所以不奢求所有自己在乎的人都給上祝福,
雖然對於一些自己在乎卻沒收到的祝福感到有點失落,
但只要還有人記得我就已經足夠,
畢竟我只是人海中沙子般的存在。

1 comments:

~LuL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uy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