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 2011

取与舍

每时每刻,
我们都要面对各种取与舍。

这次的房间,
不是很满意。
但是为了那每个月多省下的100元,
我暂时放弃了烹煮,
衣服要拿去外面清洗,
房间似乎更小了,
也要开始添购一些家具;
但是也许暂时不会有隔壁房深夜的音响轰炸,
也不会有隔壁房情侣吵架拆房的声响,
还有慢得让人想上吊的网速。

还没搬进去,
但是搬出来的念头已经浮现。
我果然很难伺候啊。

但是这次暂时安定下来后,
我想我会有时间,
好好地绘画,
好好地买口琴来弹弹,
好好地阅读,
好好地写作,
好好地计划我的未来。

还有,
好好地寻找我未来的那个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