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姜是老的辣

blogFeb21

我觉得单单看图可能不是很明白啦…
基本上就是在我后面的一位同学要点whole wheat bread来做sandwich,
可是店员告诉他whole wheat bread没了,
他就在店里拉开嗓子说如果都没有面包就干脆关店算了~
语气和态度都显得很不友善。

没想到那位中年店员很镇静地回了他:
“对啊,我们还有5分钟就关门了”
那位男生顿时语塞,
我在旁边看到那男生苦笑不得的表情~
还真的差点就要笑出来了。

一般如果我要点的食物没了,
我就退而求其次选别的东西。
有些人就是太过自我,
一旦有什么不顺他的意就要闹脾气。
像那位同学以为可以让周围的顾客赞同他的做法,
结果却只是让自己难堪而已。

店员应该也见过大风大浪了,
这样的应对方式,还真的蛮赞的!

1 comments:

Astrid said...

haha...OMG, did u do this to ppl or ppl did it to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