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那是一種五味參雜的情感

我的生活很平淡,
平淡得我不知道有什麽東西值得記錄下來。
其實我也明白,
沒人會去在乎。

放工回家,
如果不累的話,我會看看書,
要不然就只在網上做些有的沒的,
聼著鋼琴曲,
一直到我開始有倦意爲止,
累了睡覺,在夢裏繼續未完成的遺憾。

除了工作免不了同事上司間的溝通,
我開始覺得交際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因爲我的性格獨來獨往,
又不喜管別人是非。
每每和朋友出去聽到某某某的是非,
我也只能“哦?哦… 哦。”
MSN上聊天也越來越表面,
總是寒暄了幾句就不曉得如何在接下去。
對於感情也意興闌珊。
我想,我這個朋友一定在別人心中都不及格吧~?

我這樣的生活模式,
是好,是坏?
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覺得這是一種病態的生活,
可是同時我又對這種生活模式感覺比較自在。
雖然打從心底,我明白自己原來的性格不應該這樣,
那種折騰的矛盾,
有時讓我有種“能不能人格分裂”的瘋狂想法。

五味參雜的心情,
會是什麽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