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那就出走吧

一年的開端心情總是high high的,
興致勃勃地為自己定了一些目標。
不過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Aries性格,
能不能完成還是一個巨大的問號。

只是對於一些事情,
開始不再那麽執著,
選擇適時地放手,
就算會痛,
也只是那一瞬間。

我對自己說,
就算全世界都和我唱反調,
我也要記得如何微笑。
所以最近我的生活雖然能用“一塌糊塗”來形容,
但我還依然會和朋友吃飯喝茶聊天,
還是會一個人去逛逛街。
當然我也沒有逃避問題,
心裏已經想好了不少應對的方法,
只是在問題解決之前,
我還是要微笑面對我的生活。

其實當你被背叛或欺騙的時候,
與其去怨恨對方,
有沒有想過其實是因爲自己的防備心不夠?
我已經學會不再去怪罪別人,
只能責備自己太過鬆懈。
但是我依然會一心一意地對待別人,
寧可被傷害,也不想傷害別人,
對人生有超量的樂觀值,
也許我某种程度上還是標準的Aries。

如果在一個地方受傷了,
出走吧!
也許離開了一陣子再回去,
面對同樣的人事物,
你會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