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歡樂時光

主題叫作歡樂時光,
可是我並沒有什麽歡樂的事情寫;
純粹是爲了緩和一下我最近烏雲密布的氛圍。

這兩個星期每天都在超時趕工,
回到家一般都是累到像爬行動物,
連上網都可以上到打瞌睡。
做supervisor每天除了要完成當天的工作項目,
還要確保隔天也可以平安無事地渡過。
(基本上這就像是個無止境的循環)

爲了達到這個目的我除了要發揮自己的multitask能力,
偶爾也要低聲下氣央求員工留下來陪我一起受難。
今天我問一位女新員工願不願意超時學一點新的東西,
她考慮了一下說下次,
我就想說“好吧,沒關係”
然後她的一句“不要想我哦”差點讓我做出狂吐的動作。
最後我抑制自己只回了句“還好我沒有在喝水”,
下一句沒有說出口的是“要不然我會直接把水噴到你臉上”。

被一位還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員工說這種話,
怎麽想都覺得很詭異。

還有更詭異的是,
工作了三個月都還沒有拿到薪水,
這個我可以開一個新的主題來寫,
所以這裡就不多描述。



果然我的歡樂時光現在才要開始啊~
(打哈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