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平安的一個人就好

溫度剛好,
風速剛好,
雪也來得正好,
一切都像是給聖誕節製造完美的場景。

去downtown拿health card以後獨自在附近的商場遊蕩。
突然發現似乎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很喜歡一個人到商場,
感染著周圍的節慶氣氛。

雖然就只是一個人,
感覺還是很溫馨。
也許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IMG_0001

IMG_0003

IMG_0005



平安夜在朋友家度過,
大家吃了大大一只的turkey,
然後最好玩的還是交換禮物的時候~
而且還能夠從前面選了禮物的人手上搶走他的禮物就超好玩的呵呵。
我買了一個office task set,
就是裏面有筆筒,folder stand,drawer stand…
拿到我的禮物的人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挑禮物還是有點眼光的~呵。

而我就從屋主的手上搶了一個台燈。
之前其實一直都很想買,
可是要不價錢太貴,要不就是沒有中意的。
所以這次看到免費的,
當然就寧可殺錯不可放過啦~

IMG_0011

IMG_0012 
我很喜歡這種柔和的燈光…



至於那個被我搶了禮物而不得不重選禮物的人,
最後抽到了一個電子存錢罐~應該算是不幸吧?哈哈。


happy holi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