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有些傷。。。

“每個人總有不想提的過去,但和傷口一樣,再怎麽想遺忘的回憶,總還是會有些蛛絲馬跡讓你無意間想起。”







IMG_0002

工作受傷在我現在的工作來説本來就是無可避免的事,
就算再小心,
還是會有很可笑的意外發生。

在我不經意地把工作清單貼上的時候,
手指快速地划過紙張的邊緣,
一陣痲酥的感覺,
然後就看到手指被狠狠地割開了一道傷口。

看起來無關痛癢的小傷,
還是被我馬上用傷口貼緊緊地抱了起來。
也許我對於受傷,會選擇把它屏蔽,
讓它慢慢愈合,
讓我再次碰觸和面對的時候,
傷口不再痛了,
留下的只是個疤。



IMG_0003

爲了這次的聖誕,
特地買了木彩,
想畫點什麽在要寄出的卡片上。
我的原創能力一直都不行,
但是拷貝的能力就還不錯。

這張寄給一位在畢業旅行中招待我和我父母的長輩的卡片,
就讓我拷貝了畫了一個小雪人貼上去。



IMG_0004

這東西的存在只因爲在電郵中和友人無意的玩笑。
他說他想要這個做聖誕禮物,
我就隨口寫了“ok啊,我送一個給你”
不過他不是很相信就對了。
肯定的嘛~真品多貴啊~
這還算是半製品,而且中間的重點應該會和真品相差甚遠,
不過尺寸倒是仿得維妙維肖。
有人看得出是什麽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