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遊記真的很累人

剛剛那篇就花了3個多小時才完成,
很難以置信吧?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貼貼圖片,
竟然比我平時寫的大篇幅文章還要費時~

不過我想很多時間都花在了篩選圖片和整理介紹資料的地方了吧。
畢竟分享自己去過的地方,
還是要讓完全沒有去過這些地方的讀者有些概念。
……
我知道我很囉嗦啦~
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
搞不好看的人對這些介紹都有“who care”的感覺…

雖然很辛苦,
不過每次我寫遊記都會盡量地寫得詳細,
畢竟我去過的這些地方,
也許有些人這一生都沒辦法去到。
除了留給自己當作回憶,
也讓讀者有開開眼界的感覺,
遊記本身就有了存在的價值。

去年寫的砂磱越遊記如此,
這次的畢業之旅也是如此,
雖然進度可能會很慢很慢,
但我還是會盡量寫出來就是了~
不只是為那些有興趣看遊記的人(如果真的有的話)
也是爲了我自己。



題外話:
昨天下定決定說要改變一下,
當一個人說要改變,
一般上當然都會先從頭發開始,
所以我今天就興致勃勃地到一家去過幾次,韓國人開的理髮店~

進到裏面,
店主的助手就問我:did you make any appointment…?
記得以前好像沒助手的呀!?
“…no i didn't”
“sorry, we are actually fully booked today.”
凄凉
記得以前生意好像沒有這樣好的啊!?
真是在我的決心上澆了一大桶冷水。

這就叫做“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