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夢見的幸福

當我發現待在夢裏比活在現實還要美好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的墮落已經到了極限。

找新工作找得越來越沮喪,
等舊工作開始等得越來越不耐煩,
很多事情都是一拖再拖。
每天像腐屍一樣生活,
單純地吸入空氣過著一天又一天,
熬夜做些不知所謂的事情,
早上帶著疲憊的身軀和心靈入睡;
然後在夢裏,
仿佛現實中不順利的事情都變得很完美。

夢裏的自己很幸福,
記錄在日記裏的事也越來越多偏向于自己的夢境,
似乎現實裏再也沒有值得我記錄的事情。

如果,我說如果,
有人一直在期待我在這裡寫出日常生活中的瑣事,
那我應該很早就令你們失望了。

不過在我心底,
其實一直在想,
一直在往好的方面想,
能夠更積極地過好每一天,
不管是感情上,工作上,個人能力上,
都要慢慢地從這裡走上軌。

8月25號,我在加拿大三年整,
把所有都歸零,
希望有一天夢見的幸福,
能夠因我現在開始的努力而在現實中實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