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 2009

還在原地嗎?

因爲某些原因,
我剛剛翻開塵封了的日記本,
看著本子裏最後一篇日記的日期:2008年8月17日。
差不多快一年了吧,
當初寫著一些答應自己的事,
在一年后,
依然沒有完全做到。

在加拿大的3年來,
本來以爲自己可以對一些事情釋懷,
卻因爲自己的堅持而繞著原地打轉。
是好?是坏?
也許要等到故事結束的那一天才能分曉,
但是好與坏,
還是要看我自己用哪個角度去看待。

我有在前進嗎?
我還在原地嗎?
我。不。知。道。
不過,和一年前的自己相比,
當想起日記裏提的事,
我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揪心的痛,
也許,我有在前進吧,
只是還沒有走出這個迷宮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