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0, 2009

想飛

如果說小尼是内向的極端,
那麽小飛就是外向的極端。

我很喜歡旅行,
自從來加拿大第一次坐了飛機,
到一個陌生的國度探索以後,
我開始愛上一種到處流浪的感覺。
也許我這個人格就是在這個時候發展出來的吧!

我想,難得有機會可以擺脫小尼主宰的日子,
當然要來個震撼的計劃。
去年的砂磱越自助之旅可以說是我首次的嘗試,
也讓我對往後的自助旅行有個譜。

這次父母要過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決定不參加旅行社的旅遊配套,
而選擇一手包辦所有的行程。
舉凡各個地點的機票,巴士票,酒店等等都要自己規劃,
這也是自助旅行最辛苦的部分。
雖然目前還在策劃中,
不過已經有個底。
等到完成整個旅程以後,
那種成就感,和參加旅行社肯定是不一樣的。

5月28號從winnipeg開始旅程,6月22號從德國回到Toronto結束。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然後又可以開始分享我的遊記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