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You complete me

深深地呼一口气。
日子,暂时不会再那么忙碌。

很多停摆的计划,
是时候继续上轨道了。
虽然最近还是有一些倒霉的事发生,
比如还不到半个月就把巴士月票给掉了;
被强制装修的阳台超过预定完成时间依旧未好,
在冬天临近之际,
从临时围墙吹进来的冷风让我每晚睡觉都得披外套穿袜子盖棉被以外,
其它的事情倒还算顺利。

虽然不多,
但是你们的鼓励我收到了,
放在心上了,
谢谢你们。

回家的日子渐近,
心里依旧很平静,
只是那种不安感开始耸动,
那种要颠覆安定,重新开始的不安。
不担心别人的眼光,
只担心自己现今的能力,
是否可以达到自己对工作的要求。
但是只要想想自己坚持回去的理由,
心里又会有多一份勇气。

离开本科的岗位已经一年有余,
虽然这期间还是有断断续续地温习进修,
但是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
心里总是不踏实。
现在工作接触的餐饮管理虽然已经上手,
毕竟不是自己喜欢的领域。
能够做一些咨询辅导,
才是当初选择营养系的初衷,
只是兜兜转转以后,
不知道是否还要再经历一些波折才能如愿。

我想,我的人生显然不比一些人幸运,
但是,也比一些人幸运许多。
开心的,难过的,甜的,苦的,痛的,
没有一个是我想要抹掉的经历和记忆,
因为拥有每一个细微的感觉,
才造就现在的我;
抹掉了我不想留住的回忆,
我就不再是我。
所以就选择接受,
然后继续带着他们活下去吧…

有你,有他,
我喜欢的,不喜欢的,
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
你们的每一个存在,
都影响了我。
You complete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