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偶尔也有低谷

今天工作遇到了不可理喻的人,
做了不可理喻的事,
给我看不可理喻的嘴脸。
才发现,
有时候好人当久了,
别人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一旦拒绝一次帮助,
变脸的速度简直可媲美台风过境,
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更可怕的是意思被扭曲,
还被别人理直气壮地大声嚷嚷。

接下来一天的心情就这样下去了。
虽然依然还是会一直说笑一笑,
但是胸口总有个气闷着。

白羊座,
不喜欢把话闷在心里,
喜欢直截了当地说出心中所想。
还要共事3个多月,
我不想每天都看到那种表情。
好吧就算我没错又怎样,
低下头,道个歉,
退一步海阔天空。

电邮会发的,
道歉也免不了,
只是人也看清了。

幸好我终究只是个过客,
好聚好散,
我只希望剩下的日子可以平平安安。

有时候一个人在外久了,
连想要一个拥抱都显得奢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