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1, 2009

加拿大畢業之旅-前言

還沒有來到加拿大以前,
只知道這裡有一個舉世聞名的大瀑布,
而我也很幸運地在來到這裡的一年后就拜訪它。
後來發現除了Niagara Falls,
Banff也是加拿大另一個漂亮的景點。

這次趁著父母過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自己想去Banff,又想讓父母看到大瀑布,
所以行程安排上非常反傳統。
(一般都是從我們那裏一路向西或者一路向東)
map_canada_political

我所在的Winnipeg在加拿大中部,
Banff所在的Calgary偏向加拿大西部,
而Niagara Falls所在的Toronto在加拿大東部。
我的行程是先從Winnipeg飛去Calgary,
然後再從Calgary飛到Toronto。

旅程從5月28號開始,
然後在6月7號從Toronto飛去歐洲。
行程安排則是
Winnipeg –> Calgary –> Niagara Falls –> Toronto –> Ottawa –> Toronto

因爲我本身相機的電池老舊,
往往拍了30多張會看到
“請更換電池”的畫面,
帶去的電腦又不能讀取到我媽相機的照片,
所以有些拍得不錯的照片都不在我手上。
日記中也許會有照片無法分享的情形,
到時就只好請讀者們自行去想象了。

以上。




(P/S: 終于動筆寫了啊…拖了很久, 雖然這篇有點混 =_=)
(P/S2: 我決定開始共用新和舊的blog,這樣有興趣但是不知道這裡的朋友還可以看到我分享的旅遊日記,不過我主要還是在這裡經營就是了)
(P/S3: 我也決定開始重新整理文章分類的目錄~之前的主題後來想想好像不是很能撐得下去,所以還是簡單一點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