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9, 2009

還記得那個年代…

整理房間的時候翻開抽屜,
偶然發現在一角塵封的CD袋,
這是我3年前過來加拿大堅持要帶的。
裏面裝的都是中學時代買的正版CD,
很多記憶就瞬間在腦海中被翻出來。

IMG_0001

在那個年代,買正版CD對於學生來說簡直是種奢侈。
我卻偏偏喜歡上一位臺灣女歌手的歌,
記得當初還喜歡守在收音機旁聼廣播,
備著卡帶準備錄下她的任何一首歌。
只是後來她也和其他大部分歌手一樣,
出了幾張專輯就因爲銷售量不佳而放棄了歌唱事業。
擁有的三張專輯,
其實只有第二張是完全由自己出錢買的。
第一張專輯是初中同學從新山找到新加坡才好不容易找到並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第三張專輯則是和一位朋友合資買的,
只是她知道我喜歡這位歌手,所以後來就直接讓我收著了。

每一張專輯都有一個故事,
聼著歌曲,看著文本,
突然懷念起那個天天守在收音機前,
為了第一次撥通點歌熱綫而雀躍不已的年代。

這些,不只是我的故事,
也是我和你們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