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3, 2009

漣漪

在春天的雨夜裏,
聼著輕柔的《千與千尋》的鋼琴曲,
我的心中也隨著雨滴的落下泛起漣漪。
周圍靜寂得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聼得一清二楚,
雖然眼皮也就快要蓋下,
還是貪婪地享受著每一個夜晚,
仿佛全世界的時間在此刻都屬於自己的了。

畢業后,
不只還有多少機會能夠這樣放縱自己,
這樣在深夜頂著眼皮打文章。
雖然對於未來很朦朧,
不過我想我很快就能理出個所以然。

看著聼著朋友們的愛情故事,
祝福他們之餘,
也盡情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
如果她還未出現,
倒不如在這段時間好好地充實自己。
愛情對我來説是個奢侈品,
所以知足的我只要氧氣,水和麵包,
能夠在每天早上起來呼吸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