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白色情人節

冬天,-22度,晴。
我出門都有雪陪著,
甩也甩不掉的白,
有人說雪很漂亮,
那是因爲他們沒看過雪的醜陋。
有人說妳的坏,
是因爲他們沒看見妳的好。

一直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其實心已經和季節一樣冷;
冷漠的背後,
只是害怕被傷害。
對不起,
我其實不懂了怎麽去愛。

縱使心中有一個身影,
也模糊得一碰就碎。
走在街上不敢看路過的情侶,
試圖從圍巾找到相同的溫暖,
原來我也只能自己溫暖自己。

不會不開心,
因爲我連情感都被凍結,
生活作息依然一成不變,
心缺了個口,
但是我放任它的痛。

白色。情人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