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8, 2012

Song for friends

10年前的我,这时候在做什么呢?
有时候,总会想起这个问题。

说是记忆,其实已经模糊不清了。
曾经的欢笑,愤怒,痛苦的事情,
如今却怎样都无法想起当时自己的感受。

而如今生活中面对看似更严峻的考验,
我的情绪却不会再起伏波动了。
是因为成熟,还是因为麻木?

“想回到过去”这样的话我不会说,
毕竟这样一来我会把走到这一步的自己全盘否定。
也许现在看来我的一些选择是错误的,
但至少我没有后悔过。

每一个选择代表着一个不同的旅程,
而遇到的风景也会因此而不同。
我想如果当初选的另一条道路,
就不会遇到现在的这些人事物吧?

所以我要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毕竟我们的相遇,其实只需要某个选择的一念之差就不会发生。
缘份是很神奇的东西,不是吗?

1 comments:

myhuonglequye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