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3, 2010

To the time…

Future…
未来是怎么样的呢?
我靠在窗边望着雨滴洒落满地,想着。

哪一天在哪个地方遇见了哪个人,
哪一天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哪一天可以和久违的朋友相见…

对未来,只有一种淡淡的期盼,
就好像雨后总想着要是能够看到彩虹就好了。
没看见,下一次,还是会继续期望着。
因为谁都不知道未来长什么样,
才能一直怀着希望活着。

我喜欢未来。

Present…
现在有多长呢?
《沉睡的森林》说过,
“现在只有仅仅的7秒时间”,
7秒以后的事情都称为过去。
那么鱼一直都活在现在,
因为它的记忆只有短短的7秒。
不管开心不开心,
过了7秒,对它来说又是新的世界。
我也一直以7秒一单位反复地活在现在。

我享受现在。

Past…
即使有太多不想触及的过去,
我也不能否定它。
如果没有过去,
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
而现在的我,
又将成为过去造就未来的我。

即使有想回到的过去,
也只能想着笑一笑,
再迈开脚步走向未来。

我缅怀过去。




如果说现在只有7秒,
那这篇文章,
包含了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很奇妙,对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