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2, 2010

虽然没人会在乎…

我想,有时人生遇到瓶颈,
就要停下脚步,
好好地想好下一步要怎么走,
要怎么去跨越这道瓶颈。

如果我现在有护照在身,
也许我会飞到某个地方背包旅行,
不带着电脑,
就一个人去散散心,
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好好地去思考这个问题。

但是很遗憾的我的护照还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地方被更新着,
所以我只能待在一个空间里面对四堵墙,
抓破头皮去想同一个问题。
我还是需要出去呼吸一下空气,我想。

虽然我有计划了,
却一直没有完全实施的决心。
在我原本的计划里,
琐事如一天练琴一小时,
或一周至少一篇文章都在其中。
我想也许我太高估我自己,
我毕竟也没有对每件事情都坚持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主要的计划完全没什么进展。
所以我做了一个没什么人会在乎,
但是自己却可能会心疼的决定:
无限期封笔。

也许只有还在文字里打滚的人才会了解,
要写出一篇文章也需要心思和时间;
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专注于我最想做的事情上,
所以我想把心思和时间都留到那边。
这样一来,我就没退路了,对吧?

这一停,
也许是一个星期,
也许是一个月,
也许是一年…
但是我希望下一次我再次提起笔(或者说敲起键盘)的时候,
我已经是个不一样的我。

如果一直以来你喜欢我的文字,我的画,我的心情分享,
只想说声:谢谢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