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0, 2010

自己。开心。就好

在雨中拿着伞旋转,
水珠和烦恼一起从雨伞中央抛出了;
在星空下沐浴着星光,
流星和眼泪一起从天空落下消失了;
在书上涂鸦心情,
悲伤就从笔尖传送到纸上了。

也许我太懂得如何间接抒发我的负面情绪,
所以剩下的都是乐观得不得了的能量来面对人生。
就算被别人开始当作说闲话的对象了,
我还是一笑而过。

一直都是一个人,
别人是否真的知道我做了什么,
只要我自己明白,
就好。

如果负面能量多了,
在手心上画个圆,两个点,一个V,
就会再度微笑面对。



偶尔,我还是会想念当年我们大家一起躺在阳台上认星座的情景。
天气变暖了,我,应该会开始去看星星了吧,
虽然这次,就我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