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忧郁是种病

怀疑自己得忧郁症究竟是不是忧郁症的症状呢?
为什么最近总是对工作心灰意冷,
觉得自己的身体待在公司里都是种罪恶。

每一天早上起床梳洗上班,心里一直想着:
“我现在究竟在干嘛?我以后要往哪里去?”
这样的问题问了一遍又一遍。
接着一踏进公司,带上面具,
我又是那位欢乐懂得自嘲,
带给周围人笑料的小丑。
对待顾客无不拼尽全力,
怕不小心让他们多等了5分钟,
第二天又收到管理层转载的顾客投诉信。

一下班,把自己锁在房间,
感觉整个心灵都虚脱。
但是我明白因为我都一个人惯了,
大家也会觉得我没什么,
这样的负面情绪也只得我一个人去承担吧。

在部落格没落的现在,
也许只有在这里才能好好地把自己的负能量释放吧~
“加油,你行的”这种话我无法对自己说,
因为我知道如果要找回真实的笑容,
我的选择就只剩下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