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说话要说清楚~

话说我的同事C小姐很喜欢玩文字游戏。
有一次她问我要怎么处理一件case,我就说“喜欢你(处理)”~
结果她就重复一遍“喜欢我哦?”
我就说“对啊~”
“哈哈,你喜欢我~占到你的便宜了”
好吧,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左思右想,要怎么才能讨回这个公道(<----记恨在心的人)

work-1work-2work-3work-4

所以我就摆平比分了~ (幼稚)

work-5

因为我的工作地点有两个店面要顾,所以要时常两边跑。旧的店面一般都只有一个人在顾,所以如果那个人要去吃饭,就只有等着新店的人去接手。如果新店的人忘记派人过去,那个人就只能萎缩在墙角画圈圈悲壮地等着饿死之类的(误)。
然后那天刚好轮到我在那里驻守,回到新店以后又和C小姐说午餐的事。

work-6 work-7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话一定要说清楚,要不然很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