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没有的永远

在这座城市溜达,
被霓虹遮蔽双眼。
和多少人擦肩,
错过多少缘份。

不知走了多久,
灯光逐渐黯淡,
原来已远离那城市,
只剩下繁星点缀。

一光年有多远?
伸出手,也抓不住56亿年前的那一丝光。
我对你的思念,也传达不到你吧?
就像头上闪烁的星光,
也许等到你尝试去握着的时候,
那思念早已过去。

人生本来就没有永远。
如果我的心意缺少你的回应,
那么请原谅我无法永远地喜欢你。
就算你终于发觉,
也许只是我留下的影子。

要是你遇到了我的影子,
请把它好好收藏。
那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而这一部份,只属于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