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心。琴。歌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 <LOVE!> 田馥甄

第一次听到她单飞后的第一首歌,
总觉得这种非主流的歌曲实在不是我的那杯茶。
但是后来发现她的歌需要细细地去咀嚼,
才能发酵出另一番滋味。
于是我上瘾了,
不单单是对这一副歌喉,
还有她的歌曲里带出的脱俗韵味。

她说过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对爱情的想法,
无独有偶,每一首歌都写到了我的心坎里。

有人对我说,
要获得爱情,最重要的就是诚意;
但很多时候,
你认为已经付出的诚意,
也许只能轻轻地叩在对方的心门上,
然后无声无息地继续彼此的生活。


爱情里,
我可以一股脑而地栽进去,
也能潇洒地全身而退。
如果说爱情真的需要诚意,
那么很有诚意地去追逐,
放弃了也要很有诚意地去祝福。
一个人,还真的只要寂寞寂寞就好。

在那个人出现以前,
要好好爱自己,
这样才能以最好的自己,
去迎接真正属于自己幸福。

爱错又怎么样?
就是这样才能让我相信下一次的美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