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3, 2014

back to origin

曾经有位女孩说她喜欢我,我拒绝了她,
我觉得喜欢一定要由自己来说。
后来我因为班上坐在彼此隔壁而喜欢上一位女生,
并和她在一起了,后来也因为距离而分开。
于是我开始学会了远距离就该保持朋友的关系,
即使有喜欢的感觉也需要隐藏。

然后因为这样喜欢了一位女生五年却一直没告诉她,
结果她和别人在一起了。
所以我又觉得喜欢就要说出来,
但是却直接被拒绝了;
我想,那还是先确认对方也有意思和我发展才说吧?
于是等到我开始行动的时候,对方却已经打退堂鼓了。

最后,我觉得自己已经看透爱情,
然后,她说她喜欢我了,
我只是笑一笑,就说“我们在一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